close

白水晶柱-平衡磁場 重:1251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A89

納財聚氣-巴西黃晶洞 淨重:16k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B27

納財聚氣-烏拉圭紫晶洞 淨重:6.3k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Z98

招事業 財消除壓力 綠幽靈聚寶盆手珠 重:42.3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N04

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923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X52

主財、偏財-紅銅鈦晶繞三圈手珠 重:41.9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Q84

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670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X49

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599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X47


看了你的文章,我也來分享一下拜月老的經驗(疑似被....) 我是上星期去環島的途中,經過某間月老廟,本來想繞進去,但是是在對向 想說下著雨,不然等明天下山再轉進去好了。 於第二天,我就直接轉進去了。 才剛踏入廟內,有位女廟祝開始詢問我有沒有拜過?我回答沒有, 她就開始跟我解釋怎麼拜。要先點個姻緣燈一千塊,然後寫張單子 上面有名字生日地址等等資料,說等等要一起燒掉的。 然後又給了我一些東西,一樣是要寫些基本資料。 之後點香求紅線,但在這之前,必須先告知月老若有好姻緣必須怎麼還願 我在心中默念了個數字,然後擲杯,居然是笑杯... 女廟祝要我撿起來什麼都不必說再擲一次,結果還是沒杯... 女廟祝問我講什麼還願?我回說包個紅包,她又問我說多少? 我講了個數字,她要我再加200然後再擲 我心想,大老遠一趟來了,乾脆就加碼,又許了一個大數字後,擲了一個聖杯.... 然後開始剪紅線,一樣放在一個香袋中,告誡我除了父母之外,不可讓第二人摸到 每晚要放在枕頭下,月老會讓我夢到我的姻緣,也會增加運勢等等 每晚要放在枕頭下,月老會讓我夢到我的姻緣,也會增加運勢等等 之後又到旁邊的兩尊神像點香拜拜,念了一些咒文。念完之後重點來了 女廟祝那出七張符,說每一張符可以增加我的運勢,還有一些願望 然後要在49天之內回來化掉,每化一張符要搭配350元的金紙套餐... 又跟我說如果我住很遠不方便每周都過來,就一次來然後一次化掉也可以, 但要準備兩千多元買足套餐.... 接著又說有再辦事,如果我有要問事情可以來。因為我點燈了所以可以免費問一次... 還很貼心的說我住比較遠,如果要來可以前一天打電話預約 老實說到這邊我已經覺得有點被詐騙..但是我還是點點頭把符先收下 接著跟我說要把剛剛寫的那張資料化上去,但是要加一百塊的金紙一起化.. 然後我想頭都洗一半了..又掏出一百塊,去化了金紙與那張符。 臨走之前,她又說對面有個水池,上面有月老與七位仙女,我可以拿五個10元硬幣過去許願 並且從七位仙女中間挑一位我覺得順眼的,跟月老說希望能幫我牽線跟哪位姐姐一樣的女生. 然後我又去投了硬幣.... 之後回家,我跟朋友談起這件事,大家都說我被騙了!!點燈就算了,哪有什麼再回去燒金紙 這件事,根本斂財! 後來問我姐,我姐自己有再跑宮廟,她是覺得不單純,哪有七張符還要包套餐? 但是我也覺得頭都洗一半了...再去一趟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一趟油錢大概又是兩千多塊了... 最後她要我去關渡宮問媽祖娘娘,到底是要不要去??讓媽祖娘娘來決定。 所以晚上我就跑去關渡宮問了: 媽祖娘娘很堅定的跟我說:不用去!(第一個擲杯就聖杯了) 那我又問那個香袋要怎麼處理?要丟掉或化掉嗎? 媽祖娘娘又說不用!! 所以我想意思應該是:紅線的確是月老給我的..所以將來有好姻緣還是要回去還願 只是這七張符就不用理他... 最後因為當天發生了一點事情...我很虔誠的問了媽祖娘娘: 我知道姻緣天註定,但是我現在很困惑也很難過...我心中的女孩是不是該放棄等待了? 眼睛閉上,雙手擲杯 眼睛打開的之後我愣了三秒。 聖杯就像心的碎片.....(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163.193
firefans:我一毛都沒花 月老還是許了我好姻緣 只是等了十來年... 04/15 1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ncr8ul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